close

大家好啊!

拎盃前天剛從新加坡飛回台灣

暈機暈好重= =

臭學長

10%是你害的<----關他屁事XD

以下是這次旅行 敬請觀賞:

 

7/6:

早上3:30就起床了勒= =

愛睏....

準備好東西後

就搭上三伯的車

 

開向小港國際機場

到了以後

 

發現幾乎沒人(恨死...)

等了幾分鐘

一位男子像我們走過來<---有點想拿電擊棒自衛= =

問我們說:「請問你們是不是參加馬新六日遊的?」

我家老媽說「是的」

哎呀

心想:你到底是誰?

結果.....

他是領隊小蔣<----不是蔣小諭啊= =

.......

等了快一小時 終於....

人都到期了(妖壽喔 我都可以睡一覺了勒= =)

清點完後

準備上飛機(默念:佛祖啊 保佑我別暈機....)

好裡家在...

高雄到台北這一段沒暈機T_T

轉機後 要搭四個多小時飛向馬來西亞

可怕的是...............   暈機了

嗚哇哇    有夠痛苦

快睡快睡   ZZZZ

到了後啊 

跟當地導遊 王胖胖<----啥怪名字= =

認識後    就開去吃三色冰

SDC10014.JPG 

可口的三色冰

一上車當然是瞬睡<----我好像便成大雄= =

也看到了所謂的紅色清貞寺

超壯觀的XD

SDC10011.JPG 

漂亮吧 紅色的唷!

接著    直衝雙子星.....

SDC10030.JPG 

壯觀的雙子星

裡面shopping了一下<----逛街應該是這樣

回飯店了.....

晚上8點多

導遊王胖胖請我們到了一個遊樂場

裡面的東西啊,少到無聊

兩個小時我只玩了雲霄飛車和波浪車(囧)

不過雲霄飛車有兩個360度的大旋轉

速度也不輸給室外遊樂園的勒

只是開放的實在太少了

讓人有種不過癮的感覺

沒法度啦~~~

乖乖的9點回房間睡覺<-----看我多乖(其實在房間看電視到快12點才睡XD)

第二天的行程請看下回分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